燃犀-

火影、底特律、D5奈布中心

【旧照片父亲节】克利切带孩子们参观D5博物馆(博物馆里的陈设是全监管装备哦~还有律师,大家帮监管们把他揪出来)
克利切·猴子·皮尔森,表示这群小崽子真不是亲生的。背地里叫他猴子也就罢了,明面上还表现的很好,让旁人丝毫看不出自己在自己家孤儿院受欺负的事实。
只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不叫他猴子,经常拿棉花糖比划他。
这天带崽子们参观弗雷迪·莱利资助的D5博物馆
克利切一脸社会公知,遥指远方,眼带睿智之光
幸运儿:“再讲一个叭!再讲一个叭!”(真是一段有声的表情)
奈布:“woc一激动就抱我头,不熟不熟”
机械师:你这孩子咋往相反方向使劲呢太破坏气氛了(想捣鼓墙上的假腿)
空军(家道中落,自幼良好教育)一脸:呵呵您说着,我不听着反正您说的全不对。
威廉:逗狗少年可以预见的悲惨下场
盲女:这是艾玛的棉花糖吗好~软~啊
小丑:不,是假发不是糖。
杰克,厂长:爱的暗中观察
墙上讲解部分:“弗雷迪·莱利大帝,地图学教授,窗板交互大学名誉校长,多次远征庄园,大破监管者。其主要事迹有:把裘克遛到大胯劈叉,鹿头角卡墙,蜘蛛吐尽三升蛛丝气绝,红蝶开小电摩以头抢地,把雾隐杰克遛到娇喘连连..
最后一行,小字加黑加粗:日翻了厂长里奥”

克利切问小女孩:“小姑娘,拿棉花糖举着干什么哪~”
“猴子坐筋斗云咯!猴子坐筋斗云咯!”
 
社园中,克利切由于年龄差还是扮演了一部分父亲的角色的。这里带入了我个人小时候的感受:家里各种别扭,出去玩就各种服帖了(捂脸),而且我小时候觉得爸爸的形象是高大无比的,直到他把我坐在他肩膀上被门框撞下去更加确信了;还有我小时候觉得爸爸是无所不知的超级崇拜,直到四年级时我妈揭穿了我爸教我写名字一直教错了,我还跟她杠,最后我队友新华字典不给力,给跪了

【红心蓝手啊同志们】

评论(37)

热度(13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